2008/10/10

即死

克羅里說:「記住,我明白,你骨子裡就是一個王八蛋,所以值得喜愛。」

喔,惡魔先生,你知道在面對撒旦時對著阿茲拉斐爾說這句話我會認為你是想趁著死(或是說生不如死比較恰當)之前快點告白啊!(崩潰)
(而且還附贈一點傲嬌滿不在乎的成份。)

好預兆的結尾以白話文(?)來解釋就是:

克羅里和阿茲拉斐爾從此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大概就是這樣嘛是不是?(燦笑)

4 則留言:

蘑菇 提到...

虽然俺被剧透了但俺非常开心……?XDDDDDDD
在淘宝上找到一本中文版,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正版诶=A=,决定去研究一下先XDDD

提到...

嗚耶會有盜版的囧?!
那我是不是應該劇透多一點?XD(毆飛)

蘑菇 提到...

嗯……可能是我RP的问题,因为在我的观念里是现在所有的东西都可能有D版的= =||||(其实还有个原因就是那本书很便宜=A=)
看亲的剧透都好有爱的,所以俺会一直来偷窥的XDDDD(你这个已经不叫偷窥了好伐= =)

提到...

我去淘寶看了一下,如果菇是用好兆頭這關鍵字去找的話,的確是只有一本,不過那是有聲讀物,但那是正版的沒錯。
淘寶上似乎只有繁體版沒有簡體版,不過繁體都是正版⋯⋯菇你考慮看看吧囧。

偷窺讓我好害羞//////(滾出去)